车主服务节在全国汽车第一大省启动,活跃汽后消费市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彦、刘佳宁 发表时间:2023-06-02 10:26
金羊网  作者:胡彦、刘佳宁  2023-06-02
广东有非常优质、技术过硬的汽后企业缺少宣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彦 刘佳宁

图/戚容源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满足人们的用车需求,在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的指导下,5月31日,羊城晚报联合汽车后市场企业及机构在羊城创意产业园智酷车间举办“安全出行,无忧用车——2023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以下简称“车主服务节”)启动仪式,广东省汽车文化促进会为支持单位。

活动中,各大企业发放了福利大礼包,并就如何推动交通出行领域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圆桌会议。在场外,由广东汽车文化促进会组织的一批红旗、奔驰等品牌的经典车型展览十分惹眼,引来不少观众围观。

现场,羊城晚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孙璇在致辞中表示,汽车后市场作为汽车消费中必不可少的一环,行业规模已经突破1.3万亿元,前景非常广阔。拥抱汽车全面电动化时代,羊城晚报诚邀广大汽车后市场企业、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前行,共同助力广东汽车后市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车主服务节从5月31日起,到2023年年底结束。将针对车主的实际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服务内容涵盖车辆维护、保养、保险、驾驶技能等方面,还将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行业专家和爱车达人为大家分享经验、解答疑问。

“广东有非常优质、技术过硬的汽车后市场数字化企业缺少宣传。”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常务副会长任列兵表示,希望各企业能够强化产品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车主服务节的开展也能活跃汽后消费市场,增加企业创收,实现双赢局面。

“本届车主服务节希望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透明、优质的服务,从汽后市场的角度推动汽车产业链的转型升级,是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很有价值的探索。”集群车宝创始人高集群表示,集群车宝作为广东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汽车服务产业中,数字化水平走在前列的企业,研发出全产业链闭环的数字化管理体系,目前已经布局全国32个城市。希望未来持续参与到每一届的车主服务节中去。

广东汽车文化促进协会会长徐汉表示,广东的汽车文化发展领先全国。成立于2010年的广东汽车文化促进会,是广东地区最早成立且为数不多的汽车文化协会之一。近年来,协会积极参与国际汽车文化交流,并从国外引入先进的汽车文化理念、活动赛事。“今年下半年,期待更丰富、更有趣、更专业的汽车文化活动及赛事,让广大车主更好地享受汽车生活。”

当前,二手车置换业务逐渐成为行业的“香饽饽”。唯普汽车董事、总经理胡国军表示,唯普汽车已从传统的经销型二手车平台逐步转型为二手车数智化智能服务平台,能够提供专业、周到的二手汽车换新车置换服务。“二手车服务链条较长,其中最重要的是查验服务,唯普汽车能提供涵盖379项指标的车辆查验报告,做到90天回购,这是我们在本次车主服务节中的承诺。”

美孚1号车养护的首批臻选店落地在深圳,广东是其极为重视的业务布局区域。现场,美孚1号车养护全国门店运营策划总监郑奋韬表示:“我们为广东地区的车主朋友们带来了诚意十足的汽车养护礼包,未来将不断打磨臻选服务体系。”

今年是铁将军在汽后市场闯荡、沉淀的第30年,铁将军产品总监潘为松表示,铁将军专注于车身安全电子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坚持前装、后装市场并举。“我们是一群靠谱的人组成的一家公司,做了无数靠谱的产品,提供了无数靠谱的服务。”潘为松表示,“靠谱”是消费者对企业最起码的要求,也是消费者对企业最高的评价,铁将军希望通过本次车主服务节更靠谱地服务车主、与业内通畅交流。

活动现场,羊城晚报联合在场的汽车后市场企业,正式启动2023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徐汉、高集群、胡国军、任列兵,以及广州宝利捷二手车市场董事长孙明霞,共同围绕如何推动交通出行领域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圆桌会议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汽车文化传播,在本届车主服务节启动仪式上,广东汽车文化促进会组织了一批红旗、奔驰等品牌的经典车齐聚现场,其中,摆放在会场入口的红旗CA770吸引来宾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活动详情↓

(具体优惠与活动细则由各企业及机构制定)

集群车宝

“2023年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专属礼包:

一、前100名参与的车主可获得两份大礼:

(一)价值219元的精美商务笔记本套装一份(含精美笔记本一本+高端商务签字笔一支+精美便携U盘一个)

(二)养车大礼包一份

1、车内消毒1次
2、前挡风玻璃清洁1次
3、34项全车智检1次
4、喷漆抵扣券50元
5、1升变速箱油(不可外带,可店内使用)

二、前1000名参与的车主可获得一份大礼:

养车大礼包一份
1、车内消毒1次
2、前挡风玻璃清洁1次
3、34项全车智检1次
4、喷漆抵扣券50元
5、1升变速箱油(不可外带,可店内使用)

唯普汽车

“2023年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专属礼包:

2023年5月31日-12月31日,购买唯普汽车(广物二手好车)门店(门店列表如下)任意车型,报“2023年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暗号,即可享受四重福利:

1、一年内免费12次洗车(价值360元)
2、一年内免费到店安全检测1次(包含灯光、底盘、轮胎、刹车检测)(价值500元)
3、部分车型享受一年内两次免费保养(价值1000元)(发动机更换机油)
4、购买商业险全险享受一年内两次免费保养(油车适用)(价值1000元)
同时享受到店看车,免费试驾、看底盘等一站式服务

美孚1号车养护

“2023年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专属礼包:

2023年5月31日-12月31日期间,前往美孚1号车养护指定门店(门店列表如下),报“2023年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暗号,即可享受四重福利:

1、免费臭氧消毒
2、免费30项安全检测
3、1L机油抵用券
4、1L变速箱油抵用券
注:每台车限用一次优惠,福利内容不可抵现,需在店内完成保养服务,机油及变速箱油品不可带走。

联合电服

“2023年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专属礼包:

一、服务项目:
粤通卡新办业务、粤通卡线上业务、粤通卡业务咨询、粤通卡异常处理服务等。

二、现场办理粤通卡业务携带证件资料
申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车辆行驶证原件
申办人本人广东省内银行卡【目前仅支持中、农、工(仅限信用卡)、建、交通】
企业车辆办理相关资料可以接洽现场工作人员

三、活动时间:
5月31日14:00-16:30
6月1日10:00-17:00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