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新车:R汽车ES33将首次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13 15:30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13
​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启幕,上汽R汽车将携全系产品阵容登陆此次上海车展。

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启幕,上汽R汽车将携全系产品阵容登陆此次上海车展。除了今年2月上市的全球首款5G智能汽车MARVLE R与ER6两款车型之外, ES33也将首次与公众见面。

ES33配备R汽车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 ,拥有行业领先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