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探访岚图空间:家门口的艺术空间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14 16:06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14
在2021年的第三季度,岚图FREE将会正式交付用户使用。

2020年7月,岚图正式发布品牌标识和中文名。同年12月,岚图FREE在深圳发布。在2021年的第三季度,岚图FREE将会正式交付用户使用。

在备受关注的销售和服务方面,岚图采用的是自建直营体系。服务体系包括了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4种不同形态的门店,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近日,我们来到了位于广州的“岚图空间”一探究竟。

坐落在广州大型城市商业中心悦汇城的“岚图空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消费者购车不用再花上大段的时间前往城郊的4S店,而是在下班或周末的休闲购物途中,就可以看车、购车。整个“岚图空间”的设计风格简约、高端。在空间布局的设计上,紧紧围绕人的产品体验展开。用户走进岚图空间,也不再只是单纯意义上的消费者,更是岚图品牌的参与者、合作者、创享者。在“岚图空间”里面,除了展出岚图的车型以外,岚图还将和不同类型的艺术家、设计师合作,通过艺术装置展览,碰撞出创意的火花,打造一个蕴含能量的艺术空间。

摆放在“岚图空间”里面的是一台岚图FREE。该款SUV提供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方案,拥有4种智能座舱模式,全系标配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空气悬架等多项技术。

其中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采用“1.5T+四缸”高效增程技术,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综合续航达860KM,同时纯电版续航里程505公里。作为一款拥有优异电驱动性能的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瞬间即可爆发强劲动力,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4秒级,最快可达4.6s,提速迅捷、极速最高可达200km/h,动力性能优势明显。此外,岚图FREE纯电及增程均提供11kW家充和直流快充两种补能方式。

据了解,2021年,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40个体验店和20家服务中心,后续主要以长三角、珠三角两大城市圈为主布局,逐步辐射全国。

(文/图  小航)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