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开启预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17:22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7

金羊网讯 上汽荣威宣布,全新荣威RX5 PLUS龚俊限定版命名霁风国潮智驾版。新车将于6月17日正式启动预售,预售指导价13.98万元。新车预售为期5天,每天11:29限量发售100台,全球500台。

全新荣威RX5 PLUS霁风国潮智驾版专属礼遇

六重预售权益

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终身原厂整车质保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36期0息丨0首付

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

5000元现金红包

庆功三重礼

发布会限量入场券

限量款精品交车礼盒

限量款2000元购车红包

作为龚俊限定版车型,全新荣威RX5 PLUS霁风国潮智驾版增加了龚俊专属霁风蓝、签名、开机视频、AI形象、语音包等一系列配置。

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霁风蓝车身色,配合星耀龙鳞格栅、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鲲鹏尾翼、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设计。车内IP台整体横向伸展,做了极简延长线性处理,将出风口隐藏其中。金属拉丝材质的中央扶手盖上,还将增加龚俊签名,给新车印上龚俊专属印记。

全新荣威RX5 PLUS霁风国潮智驾版将搭载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新增学习强国小程序。新车还额外加入了龚俊专属语音包、AI形象、开机视频等。

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真6.9L。

安全方面,新车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功能。NVH方面,新车的声学材料几乎覆盖整个车内和前舱,且使用的是豪华品牌标准的前排双层静音玻璃、95%吸声系数的吸声棉等优质材料。通过专业的底盘调校,新车还实现了越级的滤振性能,过减速带更富韧性,且细碎路面行驶更平稳舒适。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quin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