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全新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12 15:29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12
​3月12日,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6.98万元-9.98万元。

3月12日,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6.98万元-9.98万元。

启辰D60PLUS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启辰D60PLUS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启辰D60PLUS在郑州工厂内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该工厂连续多年荣获“ABM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压造体系排名NO.1”、“中国最佳工厂制造质量卓越奖”等诸多奖项。

启辰D60PLUS历经10674项日产设计标准的试验测试、1697道生产检验工序。实车更是经过严格的-38℃ 高寒、45℃ 高温、4767M高原、极潮暴晒耐环境试验、3万次开关门等极限环境测试。

造型设计上,启辰D60PLUS延续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风格,采用全新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设计。全新17英寸炫动铝合金轮辋,可有效平衡驾驶室的视觉比重,让整车速度感与力量感十足。贯穿式LED尾灯及全新刀锋式LED大灯的设计,更稳重、富有层次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4761mm超长车身+2701mm超长轴距,媲美B级车的宽敞空间。525L超大行李厢储存空间,在日常外出旅游时,可轻松满足家庭车主全家出行所需。

内饰方面,启辰D60PLUS方向盘采用高档真皮包裹,并根据亚洲人手型特点设计,粗细适中,握感饱满舒适。高品质透气性皮质座椅的配置,也大大提升了启辰D60PLUS整车座椅质感。中控台大面积采用INS膜片装饰,进一步丰富了内饰空间的层次感和品质感。

启辰D60PLUS的智联方面,10英寸触控大屏,搭载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联系统,启辰D60PLUS拥有全新UI设计,整体画面更简洁和现代化。全新的UX设计,让车主可以通过简单卡片获取所需信息。

质量方面,启辰D60连续两年获得汽车之家中国车系质量排行榜第一名。节油方面,获得2020年CCRT中国工况油耗评价结果(轿车)排行榜第一名的荣誉。安全方面,启辰D60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第二批的C-NCAP碰撞中,以56.8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定(满分61分),名列top1。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