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3月销量超3.3万辆、同比涨65%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4-02 17:53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4-02
上汽荣威3月热销超3.3万辆,同比上涨65%。

上汽荣威3月热销超3.3万辆,同比上涨65%。其中,荣威i5销量破万,荣威i系列热销1.7万辆、同比增长89%;荣威RX5系列热销近万辆,同比增长11%;荣威iMAX8继续发力,环比涨148%;上汽科莱威CLEVER热销3668辆,新能源整体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环比增141%。

燃油车销量稳步攀升

随轿车领域内,荣威i6系列实现了52%的同比大涨。荣威i6 MAX,拥有同级唯一3平米银河全景天幕,收获了大量用户的认可。

荣威RX5系列3月销近万辆,同比增长11%。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为用户提供了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大权益。

荣威iMAX8 3月销量更是环比涨148%,成功打破了高端MPV市场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作为一款精品国货MPV,荣威iMAX8成功当选新华社客户端两会“直通车”栏目服务用车。

新能源热销破万

上汽荣威在新能源领域销量成功突破万辆,环比增141%。在纯电领域,荣威Ei5销量超3000辆。3月份,全新荣威Ei5焕新上市,拥有501km的真实续航,配合IES智能能耗预测系统;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让用户动动嘴就可以预订餐厅、购买电影票。

另外,上汽科莱威CLEVER综合城市工况续航达360公里,灵巧的车身还能轻松穿行在狭窄车道,并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同时,上汽科莱威CLEVER还具有5小时的快充速度、同级最大储物空间等优势。

上汽荣威推出了3.0T绿色澎湃动力,并大力推行“3.0T绿色澎湃动力,‘平价策略’燃油替代行业解决方案”作为搭载3.0T绿色澎湃动力的首批产品,荣威RX5 ePLUS、荣威ei6 MAX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