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在十城同时举办成立9周年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14:28
金羊网  作者:  2021-10-18
即日起,广汽三菱全系车型均提供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的金融福利,并提供多种0利息金融方案

金羊网讯 10月16日,广汽三菱在企业成立九周年之际于长沙、北京、广州、成都、杭州、合肥、昆明、西安、长春、石家庄十城举办了一场以“探趣私享局”为名的家宴活动。

另外,从即日起,广汽三菱全系车型均提供0首付+60期超长贷款期的金融福利,并提供多种0利息金融方案;活动期间,购车还可获得价值1776元的半价广汽三菱恒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参与广汽三菱品牌/搭载三菱发动机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享受补贴至高10000元(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另外,现在成为广汽三菱车主还有机会成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获取参与品牌活动的名额。

 

在各地“探趣私享局”家宴上,广汽三菱的车主们和挚友们欢聚一堂,共庆广汽三菱9周年,并通过全体生日歌大合唱环节将宴会的温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广汽三菱发布了“品牌体验官”的线下招募令,征集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在未来的品牌活动中去感受品牌车型的独特魅力。

 

 

 

 

 

自全新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发布以来,广汽三菱以“客户为中心”,创建了车主品牌阵地M-SPACE,邀请了行业大咖入驻9大圈层,为车主家人们定制丰富有趣的汽车生活;此次,广汽三菱在全国开展了“品牌体验官”的招募,致力于与车主家人们共创品牌。广汽三菱正通过数字化营销与体验式营销,打通线上线下平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品牌文化。更关键的是,从劲炫、欧蓝德、奕歌到即将亮相的新能源王牌“阿图柯”,广汽三菱通过不断深耕SUV技术专长,逐步搭建起覆盖都市座驾、高端越野、新能源领域的强大SUV布局。面对消费者与时俱进的需求,广汽三菱将品牌与产品相融合打出一套有力的组合拳,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有趣的SUV用车体验。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