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威兰达新增豪华PLUS版 售价20.0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2-25 10:36
金羊网  作者:  2022-02-25
2022款威兰达豪华PLUS版厂商建议零售价20.08万-24.38万元。

金羊网讯 近日,广汽丰田2022款威兰达新增豪华PLUS版现已正式上市,2.0L和2.5L HEV车型增配增值,配备包括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PVM全景监控系统、可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带转向灯)、防盗提醒、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等高价值配置。2022款威兰达豪华PLUS版厂商建议零售价20.08万-24.38万元。

2022款威兰达新增豪华PLUS版车型,2.0L和2.5L HEV均配备众多高价值配置,包括TPM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PVM全景监控系统、可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带转向灯)、防盗提醒、远程控制(带空调开关)等。

威兰达在三种四驱系统,在“DTC智能四驱”基础上,导入“DTV动态矢量四驱”和“E-FOUR电子四驱”两种丰田全新四驱系统。威兰达四驱车型在全系家族累计销量中占比近40%,相当于每卖出10台威兰达,就有4台四驱车型。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