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广州上市 推出共6款车型售价7.89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29 10:31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29
此次哈弗初恋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89万-11.29万元。

3月27日,以“是初恋是心动是你”为主题的哈弗初恋甜蜜上市会在广州启动。此次哈弗初恋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89万-11.29万元。作为哈弗初恋十四城上市收官之战之一,此次活动联动广州、武汉、杭州、西安、昆明、济南全国六个城市。

活动当天,还组织了专业汽车媒体对哈弗初恋进行了试驾,感受哈弗初恋带来的智能体验。

现场媒体以人脸+声纹ID信息录入车机,与初恋绑定成一对一专属CP,让初恋轻松“认识”驾驶者。面对不同条件的路况,哈弗初恋的NVH表现良好,有效地隔绝了外部的噪音。面对坑洼路段,哈弗初恋的底盘调教也有效地过滤了路面细碎颠簸,确保了驾乘体验感的舒适性。哈弗初恋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动泊车等。

新晋初恋车主在发布会现场向女友求婚。

从北京车展甜蜜亮相到品牌之夜上市,哈弗初恋在3月13日至3月27日,石家庄、天津、郑州、沈阳、长沙、苏州、合肥、成都、西安、武汉、广州、昆明、济南、杭州全国十四城陆续上市。

(全民狂欢  开启甜蜜模式)

十四城联动上市会跨越全国十四个省份,覆盖城市网络总里程超5000公里。哈弗初恋上市后实现了销量口碑双丰收, 在2个月内,销量就已突破万辆大关。

作为入门紧凑级SUV,哈弗初恋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是柠檬平台下继第三代哈弗H6和哈弗大狗之后第三款全新战略车型。哈弗初恋搭载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源自行业先进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在内的智能越级配置。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