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惊艳首秀 恒驰“圈粉”数百家投资机构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18:54
金羊网  作者:  2021-04-23
自登陆上海车展以来,恒驰热度居高不下。

自登陆上海车展以来,恒驰热度居高不下。4月20日至22日,摩根大通、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银华基金、泰康资管、OptimasCapital等数百家国内外投资机构的代表,先后来到恒驰展台及恒大汽车上海基地,并实车试驾恒驰5,BFAM Partners、Polymer Capital等数十家境外投资者也通过摩根大通的直播,一睹恒驰的风采。 

恒驰何以接连征服向来以“挑剔”著称的媒体和投资者,以下三点内容或透露其中玄机。 

首次登陆国际A级车展的恒大汽车,祭出了九车齐发的“杀手锏”,瞬间吸睛无数。一方面,9款恒驰覆盖A到D所有级别,以及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丰富的产品矩阵可覆盖全球95%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另一方面,9款恒驰的造型也极为惊艳,每一款都堪称艺术品。   

从现场展示的智能网联、智能驾舱、超算力平台等诸多黑科技来看,恒驰有望成为汽车智能化的最强代表。其搭载的全球首个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独创的环抱式3D曲面大屏,突破性实现九屏显示七屏联动,为用户营造出沉浸式的驾乘体验。此外,通过联手腾讯、百度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恒驰还能够提供丰富海量的在线内容、生活和社交服务。   

如果说,车展现场恒驰带来的是震撼的视觉冲击,那么在恒大汽车基地实车试驾恒驰5,则让投资者过足了瘾,全方位体验恒驰的魅力。试驾中,恒驰5性能表现不俗,加速响应非常迅速且线性,推背感极强,续航达700公里。 

试驾后,投资者们还参观了恒大汽车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上海基地,并对绝大部分工序均由机器人独立完成的“黑灯工厂”连连称赞。 

此次车展将恒驰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获得投资者一致看好也就不难理解。随着明年恒驰大规模量产交付,恒大汽车是否会不负期待,在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