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运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13.89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5-08 21:31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5-08
UNI-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89万元。

5月8日,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举办了一场“趣·无定式”潮玩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一日店长》迎全网首播。UNI-T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89万元。直播环节,长安UNI发布六项购车政策。

外观:10种拼色任你Pick

UNI-T运动版采用全新的耀夜极光运动套件,无边界进气格栅打破传统,分体式前大灯尽显锋芒。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360°拓宽车体,整车效果更显低趴。动感黄与活力橙撞色流线涌动于黑色碳纤纹理之间,宛如暗夜中流动的极光。立式尾翼搭配V型扰流板,构建出强烈立体感。

20吋熏黑哑光刀锋轮毂,越深藏,越锋芒;搭配撞色的运动卡钳,营造蓄势待发的动势。UNI-T运动版整体配色,将运动气质和潮玩“车设”演绎得淋漓尽致,原厂外观套件有效降低改装门槛。

座舱:撞色搭配尽展运动与豪华美学

UNI-T运动版的运动豪华驾舱,采用全新撞色搭配,动感十足,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类麂皮材质运用,让柔软顺滑体验触手可及,良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提供动态侧向支撑力的同时,也在强调高档感。

驾控:新增“弹射模式”激发驾驭激情

UNI-T运动版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1250-3500rpm,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UNI-T运动版新增备受年轻用户期待的“弹射模式”,让强劲动力在起步加速时瞬间迸发。在试驾环节现场,体验者启动UNI-T运动版的“弹射模式”并按照教学动画的详细引导,顺利完成弹射起步。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