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正式上车,荣威RX5 PLUS率先开启升级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5-16 21:17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5-16
5月14日,上汽乘用车与斑马智行联合宣布,荣威RX5 PLUS正式开启 “学习强国”车载版OTA升级。

5月14日,上汽乘用车与斑马智行联合宣布,荣威RX5 PLUS正式开启 “学习强国”车载版OTA升级。此次升级完成后,荣威RX5 PLUS将成为首款上线“学习强国”的车型。

“学习强国”车载版在设计之初以多样化的学习形式确保行车安全。在汽车行驶途中,音频内容将被突出,核心重点内容可一键快速播放,文章阅读则强化口播,视频内容会将画面进行安全遮挡,结合AI智能语音交互,保证专注行车,安全学习;在驻车时,用户可以观看视频学习。值得一提的是,“学习强国”车载版还能与PC端、APP端和TV端进行账号同步,用户只需在首次打开时用“学习强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绑定车载版,就能实现学习积分同步。

在用户关心的内容方面,“学习强国”车载版拥有“全、快、准”三大特色,并全面接入原汁原味的“学习强国”特色内容。通过这一系统级应用,用户不仅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还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免费阅读大量的期刊、古籍、图书,观看影视剧作及丰富的短视频。热爱科技的用户可通过“科技”板块了解最新的科技创新潮流,注重健康的用户可以在“健康”板块掌握更多健康知识与养生妙招,带娃出行的用户还可以播放“儿童故事”来丰富孩子的想象力。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