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设计库斯途发布外观细节图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11:37
金羊网  作者:  2021-08-06
车尾采用大面积黑色护板装饰,细条形贯穿式尾灯下侧向内侧延伸,形成C字造型。

金羊网讯 8月5日,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发布外观细节图片,呈现了车辆的设计感、品质感。

 

库斯途整体造型设计动感、时尚、前卫。新车前脸采用钻石切割风格的的前格栅造型,前、后杠底部搭配了黑色护板、以及深色轮眉。车身侧面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配合采用极具层次感的轮圈,车尾采用大面积黑色护板装饰,细条形贯穿式尾灯下侧向内侧延伸,形成C字造型。

 

在整车尺寸方面,库斯途长、宽、高4950mm*1850mm*1734mm,拥有3055mm的轴距。

 

车内配备远程调节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功能,可实现座椅角度调整,并有一键放松模式。此外,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为715mm,方便家庭成员上下车,对于儿童和老人来说,上下车的过程变得非常的友好。人性化科技包括了智能电动尾门、后排对话模式、间接循环出风等。

 

储物空间方面,车内拥有262L的宽敞后备箱空间,可收纳6个20寸行李箱,可实现第三排座椅铺平的魔术折叠空间。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