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迎来首个开放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6-02 19:27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6-02
“超维智享空间”巧妙融入锐·混动联盟技术元素,结合先进科技、数字化表现形式,打造出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具的形象。

金羊网讯 5月18日,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举行了线上发布会,宣告行业内首个常态化混动技术展示空间落地。5月27日,“超维智享空间”正式迎来线下开放日。 

作为最新混动技术展示空间,“超维智享空间”巧妙融入锐·混动联盟技术元素,以“极”为设计理念,结合先进科技、数字化表现形式,打造出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具的形象。

image.png

广汽Honda“超维智享空间”外观造型如流动极光,形态立体又富有动感,时刻给人一种惊喜感;太阳能板设计能发电自用,贴合新能源主题。其中,融合的“极”设计理念拥有三层含义:“极致”,体现科技工艺之极致;“电极”,低碳可持续发展;“极点”,城市的标志性地点。引人注目的是,镂空“广汽HONDA”LOGO,悬浮设置在展厅二层中央熠熠生辉。

进入展厅内,“超维智享空间”设置了科技互动投影、智趣MR驾驶、电机驱动科技透视屏、多维MR交互体验、未来之城5大体验项目。比如动态墙体投影展示广汽Honda混动技术价值与利益点,LCD透视屏演示混动技术原理,MR虚拟沙盘通过虚拟场景展示i-MMD系统的构造。

“超维智享空间”还通过年轻层流行的线上线下互动的NPC角色,以项目解锁潮流玩法,快速跟年轻人建立交流阵地。可以说,“超维智享空间”既是广汽Honda粉丝互动交流的场所,又是锐·混动技术体验的城市新极点。通过前沿智能科技,复杂的混动技术变得轻松易懂,给消费者传递技术带来的车生活喜悦。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郑健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