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号召力,右手好口碑!轩逸占据家轿市场头部的底气

来源:金羊网 作者:莫晓航 发表时间:2024-01-17 14:48
金羊网  作者:莫晓航  2024-01-17
进入中国市场17年,轩逸已达成超500万辆销量,庞大的用户数量,是用户对轩逸产品力的认可。

文/莫晓航 

图/官方提供

在汽车行业“内卷”的2023年,各大汽车品牌在艰难中前行。价格战、新能源冲击等已经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都要面对的处境。在此市场困境下,只有极少数的头部品牌车型,还具备留住消费者的能力,东风日产轩逸就是其中之一。

号召的力量:源自产品力优势

在A级轿车市场,轩逸一直具有巨大的市场号召力,这样的号召力源自本身强大的产品力优势。即使在汽车市场困难重重的2023年,轩逸依然以累计377957辆的亮眼数据夺得燃油车市场销量榜首,同时连续四年蝉联燃油车市场销量冠军。进入中国市场17年,轩逸已达成超500万辆销量,庞大的用户数量,是用户对轩逸产品力的认可。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大变革。电动车时代的到来,新势力造车的冲击,让大众对合资品牌车型有所怀疑。殊不知,面对电动化时代,东风日产有着一套全面、周密的发展规划。轩逸的全方位发展布局,让其从燃油车时代到电动化时代都保持着强大的产品力优势。

在2023年3月,东风日产宣布全新轩逸家族正式成立,品牌阵营进一步完善。以轩逸·经典、超混电驱 轩逸和全新轩逸三大车型,从燃油到混动,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多种动力选择。不难发现,轩逸的产品布局,充分地考虑到中国用户用车场景多元化,真正从家用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用车选择。

轩逸·经典具有燃油车同类车型中领先的油耗表现与性价比。全新轩逸则在空间、舒适性等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全新轩逸具有2712mm超长轴距,1815mm越级车宽,出众的空间设计在保证前排乘客乘坐舒适的同时,还能确保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加上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的配合,“日产大沙发”的称号果然是名不虚传。在备受家庭用户关注的使用经济性方面,全新轩逸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5.57L/100km,同样是领先同级车型。

当前,作为乘用车销量主力军的A级轿车市场战况激烈,超混电驱 轩逸具备了智能化程度高、技术可靠性高的特点,深入了解年轻用户所需,让科技普惠众人,延续了A级轿车市场的领先优势。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的超混电驱 轩逸,具有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和在线影音娱乐等6大功能板块、14项升级、共71项智能功能。另外,超混电驱 轩逸的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在e-POWER技术的赋能下,超混电驱 轩逸WLTC市区工况油耗仅3.73L/100km。智能化方面,超混电驱 轩逸配备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能够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守护出行的每一刻。

口碑的传颂:美誉度和可靠性

在日产的用户群中,轩逸车主对轩逸都有着相同的认同感,这是一辆安心、暖心的车。有着“幸福家轿”美誉的轩逸,通过对安全的长期坚守,让用户和家人获得最大的幸福感。

例如超混电驱 轩逸拥有的是超高强钢安全车身。采用了至高1.5GPa超高强钢,用于A柱、B柱、内门槛及门槛横梁、前后防撞钢梁等核心骨架部位。加上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通过同级独有的多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确保撞击能量的快速分散与高效吸收,配合高强度的乘员舱结构设计,铸造成坚固的安全区,碰撞时减少乘员舱的形变程度,最大化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凭借以上同级领先的安全技术,轩逸在专业机构测试中长期占据积分榜的前列。包括中保研碰撞测试获得七项全优的优异成绩,C-NCAP碰撞测试以91%的综合得分率,勇夺五星安全认证。以上的这些成绩,不仅是对轩逸可靠性的认可,同样反映出轩逸对造车有着严苛品控的追求。

作为“幸福家轿”的轩逸,不仅是出行工具,更是用户家庭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和陪伴者!

时刻洞察用户需求,珍惜用户与家人共处的美好时光,这是东风日产品牌长期倡导的“人车生活”,轩逸同样重视用户对家庭的情感需求。2023年3月的全新轩逸家族发布会,变身为一场轩逸车主的幸福轰趴。轩逸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轩逸车主请到了发布会盛典的现场,与大伙一起听歌聊天、品尝美食,度过一个温馨的幸福之夜。当晚发布的《2023轩逸幸福白皮书》,通过500万份幸福车主的行为报告,彰显了轩逸对于中国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揭示了中国家庭的幸福源代码,让轩逸成为最具实力“幸福家轿”的代名词。

近日,轩逸更是推出多项限时购车优惠政策,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幸福家轿”的魅力。其中包括0首付起或2年免息;置换至高可享7000元限时补贴;增购至高可享3000元现金补贴;同时可享5年超长双保等多重购车优惠。

总结

全新轩逸家族的成功不仅仅是对其自身品质的肯定,更是对整个东风日产品牌的认可。500万辆的达成,既是轩逸的里程碑,也是新起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升级,轩逸家族将继续保持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