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而来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全球首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16:38
金羊网  作者:  2021-11-01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前脸采用专属的格栅设计,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使整个格栅看起来更大气。

金羊网讯 10月29日,奥迪品牌最新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全球首发。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顶级旗舰车型,与奥迪A8L相比轴距加长130mm。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前脸采用专属的格栅设计,内部三维镀铬装饰使整个格栅看起来更大气。高配车型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

C柱上增加的“Horch”的专属标志、镀铬外后视镜以及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毂营造出独有的专属感。车尾部分采用了OLED尾灯,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新增橡木绿(Oakgrun)、雨云灰(Nimbusgrau)两款专属外观颜色。此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作为顶级旗舰车型,将提供可采用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后排中央扶手等位置绣有“Horch”标识,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前后排座椅和车门采用了菱形图案设计。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拥有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搭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功能。舒适方面,新车拥有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带有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的B&O高端音响、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以及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

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配备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自动泊车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科技。

image.png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搭配动态全轮转向系统。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