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期待轿车——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12:51
金羊网  作者:  2021-11-19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车,型格INTEGRA的到来将进一步壮大广汽本田的轿车产品矩阵,精准覆盖运动中级车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传承Honda传奇性能血统的运动魅力,铸造运动轿车新典范。

自亮相以来,型格INTEGRA成为车圈热议的焦点,忠实粉丝与年轻消费者都期盼品鉴实车,万众期待下型格INTEGRA如约而至。型格INTEGRA继承更纯粹的Honda性能基因,基于Honda全新架构开发,不仅拥有符合前卫审美的型酷简锐设计,搭载240TURBO配备CVT和MT双变速箱,更集成18英寸切削式轮毂、12 BOSE高性能扬声器、卡片式钥匙等格调装备以及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满足年轻人对于先锋座驾的无限渴望。(戚耀琪)

编辑:王俞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