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沙龙机甲龙外观设计:机械美学打造“机甲硬汉”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17:49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2
俊朗凌厉的造型,帅气十足的车身线条,呈现出“机甲硬汉”的气质。

金羊网讯 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沙龙机甲龙的两项让人眼前一亮。俊朗凌厉的造型,帅气十足的车身线条,呈现出“机甲硬汉”的气质。

其中101台全球限量版包含六项碳纤维套件,Brembo橙色卡钳,进口米其林高性能轮胎,哑光涂装,特殊标识,Alcantara方向盘和内饰,以及终身免费的智能辅助驾驶权益,售价48.8万。而预计明年上市的量产版机甲龙,售价将在40-45万之间。

外观:机甲硬汉

机甲龙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机甲战斗前脸。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前大灯,成为机甲前脸的点睛之笔。而且这款前大灯还集成了自动调节、随动转向等多项功能。

同时,机甲龙的侧身采用机械弹道立体腰线的设计,双线交汇的立体射线酷感十足。车身尾部,机甲龙搭载了Mini-LED外显屏技术的智能尾灯,可自定义显示图案,极具辨识度。

双尾翼设计一静一动

沙龙机甲龙采用了一静一动的双尾翼设计。静态尾翼在改善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风阻的同时,还能使整车在地面上产生更大的附着力;动态尾翼,只要车速达到100KM/H就能提供54.6N的下压力,进一步稳定高速操控的极限。

机甲龙的动态尾翼可自定义车速开启,开启角度可达19°,同时支持语音、屏幕按键实现开启及关闭。

除了整体车身外廓设计外,新车的机甲美学设计在各处细节都有体现。包括无框电动门,采用了四门电吸感应设计,走进自动开门、离开自动吸合。还有20英寸风暴战戟轮辋采用了碳黑双五幅设计,以及宽体轮眉,显露出宽体视觉效果。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