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参展广州车展 正式发布智能动力技术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17:08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3
零跑科技正式发布旗下LEAP POWER“升维”智能动力技术,并宣布零跑C11四驱性能版正式发布。

金羊网讯 2021年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零跑科技正式发布旗下LEAP POWER“升维”智能动力技术,并宣布零跑C11四驱性能版正式发布。

零跑的LEAP POWER“升维”智能动力技术,由智能电驱和智能电池两大系统组成,可实现全周期、全场景深度学习可进化,并使电驱可全生命周期OTA升级。本次广州车展重点发布智能电驱技术。

零跑电驱团队已经独立掌握完整电驱核心技术,完成对电驱结构、控制软件、控制硬件、电机本体、减速器、可靠性、NVH、热管理的全覆盖。截止目前零跑汽车的电驱专利数量为第一,已获得及申报在途电驱专利111项,专利技术领域覆盖最广,其中算法专利总量和占比都是第一。

创新算法是智能电驱的“灵魂”,零跑通PITM预判式智能热管理技术能够提供可进化的安全性,提升电机本体可靠性,保证恶劣工况下电机性能的稳定输出。行业首推并持续迭代的AAD抖动抑制算法,可以自适应识别整车当前的状态,精确地实现驾驶人的驾驶意图,保证驾驶平顺性。AEAT自适应效率分配系统,提供可进化的高效能,针对高频使用场景进行AI优化。

硬件层面,每一辆零跑汽车100%搭载自研动力总成。零跑在电驱技术的前沿核心领域稳步推进,高压油冷扁线电机、SiC碳化硅控制器、两档变速器正在有序开发中,提升零跑智能动力的性能指标,无限逼近物理极限。

未来,基于物联网多维感知技术和AI自学习算法,零跑汽车将推出具有电驱机能AI自诊断、电驱寿命自预测的下一代全场景AI智能电驱。

零跑汽车C11性能版正式发布

本次车展,零跑C11性能版正式发布,搭载全球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总成,双油冷电驱实现动力输出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百公里进入4秒。

零跑C11性能版具备2930mm轴距,搭配豪车级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在90kWh三元锂电池支持下,可实现最高NEDC 550km超长续航。C11性能版搭载的全域自研智能驾驶辅助Leap Pilot 3.0,可实现OTA升级快速迭代。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