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凯美瑞上市新增“骑士版”车型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6-15 14:40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6-15
6月1日,凯美瑞2022款车型上市,新增包括“骑士版”在内的三款车型版本。

金羊网讯 6月1日,凯美瑞2022款车型上市,新增包括“骑士版”在内的三款车型版本。本次新增的凯美瑞骑士版在运动版(S锋尚版)的“XSE专属运动个性设计”基础上,在外观、内饰上注入更多潮酷、个性化标签元素,为年轻人提供多一款版本选择。

图:凯美瑞骑士版

“凯美瑞骑士版”在外观方面,在前格栅、外门把手、尾部车标等处都增加了酷黑装饰;LED组合尾灯也采用了酷黑样式。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合上235/45R18低扁平率宽面轮胎。内饰方面,高级织物+合成皮运动座椅全系采用酷黑配色,中控仪表台采用S型亮银色加饰。

图:凯美瑞骑士版

图:凯美瑞2.5HE精英PLUS版

2022款凯美瑞共计提供2.0L、2.5L、2.5L双擎混动三款TNGA高效动力总成、13个配置级别。除了新增“2.0S骑士版”、“2.5S骑士版”,2022款凯美瑞还新增“2.5HE精英PLUS版”,双擎混合动力版本建议零售价首次降到21万元内。

*1 耀动红、铂金珍珠白两种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耀动红黑双色、铂金珍珠白黑双色两种车身色需另付4000元。按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20号)》,乘用车购置日期按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开具日期确定。

*2 按广汽丰田实际销量统计。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