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畅行无忧,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即将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彦 发表时间:2023-05-30 16:04
金羊网  作者:胡彦  2023-05-30
保障用车无忧,护航四季出行。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彦

保障用车无忧,护航四季出行。汽车后市场自诞生起,从起初提供分布比较零散、标准不够统一的养护服务,发展到今天,已经向数字化、标准化、连锁化的精细化管理迈进,以实现全季、全方位地为车主保驾护航。

汽车后市场是指汽车销售以后,在使用过程中消费者所需的各种服务及产品。目前,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达3.15亿辆,汽车消费逐渐转向存量市场。汽车产业将进入后市场时代,汽车后市场行业规模已突破1.3万亿元。消费者对汽车后市场的需求日益旺盛,也向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image.png

当前,汽车产业正在进入全面电动化的转型期。汽车后市场作为汽车产业链上的有机组成部分,也在加强数字化智能化布局。近年来,汽车后市场行业不断探索新模式,发展出“互联网+汽车后服务”等模式,不断突破门店限制。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满足人们的用车需求,羊城晚报联合汽车后市场企业及机构,将于5月31日举办“安全出行,无忧用车——2023第二届羊城车主服务节”(以下简称“车主服务节”)启动仪式。

本届车主服务节从5月31日起,到2023年年底结束。活动中,集群车宝、联合电服、唯普汽车、美孚1号车养护、铁将军等知名企业立足数字化,为消费者提供后市场服务及汽车知识讲解,为车主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羊城晚报将联合这些汽车后市场企业,在华南地区合计逾300家门店,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贴心的服务与独家礼包。具体信息将于5月31日的启动仪式后正式公布,敬请垂注。

通过本届车主服务节,更多消费者将得以加深了解、亲自体验第三方汽车后市场服务商最新的数字化服务,增强汽车后市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和信任关系。下一步,期待车主服务节在汽车行业“新四化”大趋势下,助力广东汽车后市场产业在服务优质、技术引领、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