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腾势中心开业 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琳瑛 发表时间:2023-05-29 18:52
金羊网  作者:王琳瑛  2023-05-29
新店集体验、交付、售后等服务于一体

金羊网讯 5月27日,腾势汽车广州天河腾势中心开业。广州天河腾势中心是腾势布局广州市场的重要举措,店址坐落于天河区黄村大灵山路。

作为广州第二家腾势中心,新店集体验、交付、售后等服务于一体,可为在广州买车、提车、用车、养车的腾势车主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国统一的高水准售后服务。

店里展示了腾势两款车型,分别是腾势D9和腾势N7。其中,腾势D9是腾势汽车中大型高端新能源MPV,提供DM-i和EV两种动力,配备刀片电池。

另外一款猎跑SUV 腾势N7,首搭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实现车身控制的动态调节。腾势N7采用6nm制程工艺芯片,配备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搭载高感知双激光雷达硬件,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文/王琳瑛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