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水性涂料解决方案亮相 艾仕得广州南区修补漆培训中心启用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03 22:03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03
艾仕得宣布其位于广州的南区修补漆培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全球领先的液体涂料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宣布其位于广州的南区修补漆培训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新的培训中心将为其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先进涂料技术和增值服务。在现场发布会上,艾仕得还宣布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施必快®(Spies Hecker®)全系水性涂料解决方案,这是艾仕得为中国汽车修补漆客户推出的最新全涂层水性漆系统。

近年来,广州市场汽车产能稳步增长。2019年广州以292万辆的产量位居全国第一1,当前广州正在加紧布局汽车产业集群,力争2025年产能达到500万辆2.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广州已经逐步形成了北、南、东三大汽车产业集群,彰显出华南地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这也是艾仕得选择在广州启动南区修补漆培训中心的主要原因。

“开设新的修补漆培训中心是艾仕得对华南市场承诺的一部分,也是艾仕得在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艾仕得大中国区代总裁兼亚太区修补漆业务总监李骏表示,“南区培训中心将与全国另外三家区域修补漆培训中心一起形成全国性服务网络,使我们能够更高效地为汽车钣喷和维修厂商提供高品质的涂料、可持续的应用和定制化的高价值服务。”

广州艾仕得修补漆培训中心面积约为1600平方米,可为修补漆客户提供咨询、培训课程、智慧钣喷解决方案、数字化车间管理系统等前沿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同时帮助客户部署更加可持续的修补漆涂料系统和实现数字化转型。预计该中心提供的培训项目将满足整个华南地区客户对环保涂料技术和增值培训课程的需求,助力汽修厂提高工作效率和盈利能力。通过投资这一南区培训中心,艾仕得将得以更好地满足整个华南地区消费者对可持续产品和创新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预计2021年该培训中心将为修补漆技术人员提供约120次培训。

作为最早将水性技术引入中国的全球企业之一,艾仕得将继续在中国携手市场参与者合力推广水性涂料的应用。艾仕得拥有丰富的环保汽车修补漆产品线,可满足从全球整车企业到小型汽修厂在内的客户需求。在中国,艾仕得旗下五大水性修补漆品牌——施得乐®、施必快 ®Hi-Tec、科丽晶®Pro、先彩乐®和好配®,具有VOC含量低、产品性能优良的特点。这些产品符合中国最新国家标准《GB 24409-2020车辆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的环保要求,旨在帮助客户提升效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自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先后在上海嘉定和吉林长春建立了液体涂料工厂,在上海青浦拥有一家粉末涂料工厂。艾仕得在上海设立了亚太区技术中心,并建立四大修补漆培训中心。今年,艾仕得在上海嘉定工厂的水性涂料工厂产能扩建项目完工投产。

艾仕得在其广州南区修补漆培训中心开业典礼上隆重推出施必快全系水性解决方案,并向客户进行了产品与喷涂应用演示。艾仕得涂料系统中国区修补漆业务总监费宇东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30多年来,艾仕得通过设立修补漆培训中心等设施持续投资中国市场,并将我们最新的创新环保产品及应用带给国内广大客户。今天,在中国市场推出施必快水性全系水涂亦是我们在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彰显了艾仕得致力于支持中国客户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全新施必快全系水性涂料系统采用艾仕得创新的水性科技,将水性环氧底漆、水性免磨中间漆、水性中间漆与现有的水性色漆和水性清漆相结合,打造完整的汽车修补漆全系水涂产品。该全涂层一体化解决方案易于施工,干燥更快,可在保障靓丽漆面的同时实现更高的配色准确度和卓越的耐久性,全方位满足汽车修理厂需求。更为重要的是,为环保而生,与目前市场上的溶剂型系统相比,全新施必快全系水涂可有效降低修补漆喷涂的VOC排放,符合中国最新国家标准《GB 24409-2020车辆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的环保要求。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