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 XPOWER上市 售价19.98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7-19 12:33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7-19
17日,MG 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MG6 XPOWER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

金羊网讯 7月17日,MG 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MG6 XPOWER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新车提供车漆颜色选装方案,消费者支付20000元即可升级纯手工打造的专属骐骥绿车漆,获得质保期内3个面免费漆面修复权益。

而作为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MG6 XPOWER则延续了第三代MG6“运动之王”的本色,兼具MG6 XPOWER TCR的运动特点,在设计上加入更多专属定制的XPOWER元素。

MG6 XPOWER采用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动力套件。流瀑式极燃竞速格栅,哑光与明亮的黑色并存,配备了压低眼睑的LED数字光轨大灯。

热压罐干碳工艺打造的全碳纤维极轻尾翼,高速下还可提供最大84kg的气动下压力。熏黑运动尾灯,采用专属“X”造型,辨识度高。双排双出尾管,将车底空气流速提升7%。

MG6 XPOWER整体内饰采用撞色缝线设计,绿灰双色的强烈对比。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料包覆,为驾驶者带来良好的运动抓握。全车门内板饰板、XPOWER专属运动座椅采用高端麂皮材质。

MG6 XPOWER搭载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上汽“蓝芯”1.5T Trophy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匹配极致换挡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可获得305PS最大马力和48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6秒。

MG6 XPOWER采用赛用级6活塞XPOWER卡钳搭配赛用级XPOWER刹车套装,百公里制动距离33米。配备赛用级18寸“X”锻造轮毂。

赛道猛兽MG6 XPOWER采用全新设计和调试匹配的弹簧稳定杆及悬架弹性元件,搭载了跑车级高性能单筒后减震器。结构增强前麦弗逊减震器采用越级配置的减震器结构,提升侧向刚度。

XPOWER专属运动座椅

赛道猛兽MG6 XPOWER为每一位年轻人带来XPOWER家族专属独特的定制之选。运动座椅、侧裙端口、中央扶手等全车多处出现的专属LOGO。尤其在门槛饰条处,MG6 XPOWER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专属的限量版编号。

整车采用专为XPOWER家族量身定制的纯手工金属漆——黑绿渐变的“骐骥绿”。其命名出自屈原《离骚》“乘骐骥以驰骋兮,来吾道夫先路”。该车漆颜色为选装配置,用户支付20000元即可升级为骐骥绿专属色。考虑到骐骥绿的高成本和独特性,选择骐骥绿的用户还可以享受MG提供的质保期内3个面免费漆面修复权益。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正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