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L先行版正式开启预订 不高于70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7-19 12:33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7-19
新车搭载了3.0 TFSI V6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和智能四驱系统。

金羊网讯 近日,上汽奥迪首款豪华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7L先行版,以不高于70万元的价格正式开启预订,消费者可以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7777元订金进行预订。A7L先行版全球限量1000台,加入了“Edition One”独有徽标和000-999的专属限量号码牌。预订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用户可以获得用车、出行、互联、金融等16项服务优惠。

全新奥迪A7L先行版除了搭载语音识别外,通过融合了腾讯和阿里的生态应用之后,车辆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与外界互联;拥有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QQ音乐、高德导航、天猫精灵、喜马拉雅等海量出行、娱乐资源。结合Asterix开放性平台、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等多项数字装备。

新车搭载了3.0 TFSI V6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和智能四驱系统。还有专属限定的青山黛和高定琥珀棕,搭配独特的曜黑套件,以及同级独有的21吋RS竞速轮毂和多层无框电吸门。奥迪顶级车型的智能激光大灯和贯穿式LED跃动尾灯同样出现在全新奥迪A7L先行版。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正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