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女王副驾座椅 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5 17:41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5
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3.36万元。

金羊网讯 7月24日,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升舱上市直播发布会于东风日产直播间举办,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3.36万元。

宠她一夏大礼包

升级宠

星享事成版增配女王副驾座椅 护颈航空头枕

轻松宠

3年0息,至高贴息8000元

惊喜宠

增换购补贴至高1.6万

特别宠

动力总成终身质保+5年超长双保

试驾宠

试驾即可领取爱奇艺会员月卡

注:详细政策以东风日产启辰官网为准,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日产启辰所有

发布会整体围绕着“女王副驾,宠她一夏”主题展开。此次发布会全程以直播互动+情景故事演绎的形式进行,明星夫妻李好郭晓敏带来夫妻档主持,甜蜜演绎宠她的多种方式。厂家领导更是全程助力,在线宠粉。整场活动环节紧凑有趣,内容设置丰富多样。

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以珠光白为全新沟通色,新增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整体舒适性升级。其中,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可以实现座椅靠背后仰和开启按摩的休闲模式。它的腿托、腰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撑,乘坐姿势更舒展。后座护颈航空头枕能够很好的左右贴合人体颈部,减轻颈椎压力。

新车具有4691mm*1905mm*1706mm车身尺寸,可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后排采用全平地台设计,方便家里老人小孩进出。

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搭载48V轻混增压系统,工信部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6.1L。

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配备了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了启辰智联系统4.0,可实现双音区语音精准识别等多种智能化操作。

安全性方面,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 星享事成版,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及独特多通道结构设计,能够高效吸收冲撞力,减少车体变形。此外,还配备了大尺寸六安全气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及更全面的12项安全辅助配置。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空明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