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之眼”亮相 全新第二代GS8全新设计语言曝光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5 17:41
金羊网  作者:  2021-07-25
全新第二代GS8造型品鉴会在上海举行,“科技工业美学”的美学概念和“星钻菱影”的全新设计语言全面曝光。

金羊网讯 7月24日,全新第二代GS8造型品鉴会在上海举行,“科技工业美学”的美学概念和“星钻菱影”的全新设计语言全面曝光。

基于“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打造的全新第二代GS8,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豪华、大气、充满科技感。此次亮相的包括了展威翼&龙鳞翼双格栅造型 ,还有新带来的豪华墨玺绿车身色。新车首次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

但正如业界已经达成共识的那样,每一部设计好看的车,点睛之笔都在灯上,如同“画龙点睛”,灯的设计就是让汽车整体设计散发光芒的眼睛。

而全新第二代GS8的大灯设计如何?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点睛之作、神来之笔。

“征服之眼”极具科技感

全新第二代GS8在继承四颗灯珠的矩阵式布局的基础上,打造了极具科技感色彩的“征服之眼”头灯,同时进行了创新,采用了开合式设计。这种设计使头灯在不点亮的情况下依然轮廓分明。而点亮的时候光芒强烈、稳定,将实用性和设计感完整的统一在一起。

此外,“征服之眼”大灯可以强化明灯的设计,在宽度、亮度、形式感上,都为消费者带来更强的专属体验。

此次全新第二代GS8的尾灯的设计和头灯遥相呼应,运用星钻菱影的设计语言,把六边形、菱形等几何元素构造为了透明立体装置——棱镜,并基于棱镜打造了“红钻”尾灯。

每一个光束在棱镜中,利用空间上的纵深感,幻化出不同的发光位置,光影效果如同璀璨的钻石,形成了极具高级感、立体感、科技感的尾灯效果。

而尾灯不点亮时,尾灯轮廓则清晰硬朗,3D灯罩贴合内舱的功能结构呈现出其设计特点。如果有外部光影的照耀,则从外到内,虚实变化,依然光彩照人。


酷炫的科技音乐灯光秀

除了头灯和尾灯的质感呼应以外,全新第二代GS8此次灯光设计的亮点还有根据情景设计的不同光影效果。

全新第二代GS8的灯光设计,和驾乘者的使用场景和情绪深度融合。当打开全新第二代GS8车门的瞬间,专属迎宾光毯会缓缓铺开,光线柔和而温暖,让驾乘者的情绪温和。

作为一部中大型的SUV,当你远足郊外、朋友聚会时刻,全新第二代GS8只需按下按钮,将立即随着音乐呈现出跟随节奏的灯光秀。全车酷炫的车灯随着音乐节奏而起舞,无论柔缓的古典音乐还是激烈的电音,全新第二代GS8的音乐灯光秀会都是现场最好的氛围组。

全新第二代GS8的大灯设计精妙之处在于,无论是开是关,是远光还是近光,是氛围还是照明,都明艳动人。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空明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