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汽车参展2021广州车展 飞凡R7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14:32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3
飞凡R7、飞凡MARVEL R等车型亮相本届广州车展。

金羊网讯 11月19日,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飞凡汽车迎来独立运营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同时,飞凡R7、飞凡MARVEL R等车型亮相本届广州车展。

在车展现场,飞凡汽车表示将构建以用户为中心,基于数据驱动的“人”“车”“服务”数字新生态。全新产品将搭载“感知融合+超强算力”的高阶智驾方案、高安全性电池以及新一代高性能电驱系统。

代号为ES33的车型自今年3月以概念车的形式发布以来,本届广州车展上,其量产版车型命名正式揭晓:飞凡R7。

飞凡R7采用中大型轿跑SUV的车身形式,外观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智能驾驶方面,量产版飞凡R7将搭载飞凡汽车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TM,即点云融合的超级环境模型算法,组建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感知体系。

智能座舱方面,在飞凡R7将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飞凡R7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交付。未来两年内,飞凡汽车将密集导入多款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车型。

image.png

另外,此次广州车展飞凡汽车还开设了飞凡MARVEL R智能泊车体验区,现场观众将有机会亲自感受它的自动泊车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