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配置升级 2022款雷凌双擎全系搭载车联网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4-26 12:28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4-26
2022款雷凌双擎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智能化配置。

金羊网讯 今年以来,随着国际原油价格飚升,国内成品油价格节节攀升,很多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更加节能的混动车。近日,2022款雷凌双擎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智能化配置。

雷凌双擎全系车联网搭载率100%,全系标配远程启动空调功能,入手门槛13.38万元。14.28万元及以上版本支持语音控制。雷凌双擎进取版、领先版新增CarPlay和HiCar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

image.png

在智能安全辅助方面,2022款雷凌双擎基本全系配备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13.68万元起便搭载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搭载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PSD行星齿轮,百公里综合油耗4.0L。加满一箱油可跑一千公里,需350元左右(按照当下油价均价测算)。

在养车方面,雷凌双擎的镍氢电池可享受“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无忧”保障。雷凌双擎一万公里一保。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保值率更高,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保值率榜单中,雷凌双擎的3年、4年、5年保值率均位居紧凑型混动轿车市场第一。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郑健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