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 e:NS1上市 补贴后售价17.5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4-27 17:27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4-27
4月26日晚,东风Honda e:NS1正式上市。

金羊网讯 4月26日晚,东风Honda e:NS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智能驾趣纯电SUV”,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5万元—21.8万元。

新车搭载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整合了高功率电机、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

e:NS1采用全新“e:N Desig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锋利。新车共提供5种外观颜色,长宽高为4390*1790*1560mm,轴距2610mm;空间利用率优秀,全车储物空间达18处。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束孟卿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