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上市 售价39.79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5-09 15:08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5-09
5月7日,极狐汽车与华为合作的第一款产品——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上市。

金羊网讯 5月7日,极狐汽车与华为合作的第一款产品——阿尔法S全新HI版,正式上市。其中进阶版售价39.79万元、高阶版售价42.99万元。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诞生于IMC架构,该架构支持5G通讯、千兆全车以太网、高算力电子电气架构等技术。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智能巡航,能掌控城市道路/夜间场景和高速/城市快速路场景。同时,它针对小区、拥堵跟车/加塞、红绿灯路口、人车混行避障、快速路巡航、脱困换道、大卡车压线行驶避让、上下匝道/汇入汇出、自动泊车等场景进行分析,让用户可以拥有从小区车库到公司车库的连续自动驾驶体验,适合中国的复杂路况下使用。

针对人机交互,极狐与华为联手开发了鸿蒙OS智能互联座舱,支持多达30余款应用生态。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支持视频无缝流转、连接通话。车机手机互联,支持手机反控车机。手势识别精准控制音乐、手势控车,车内自拍更智能。全场景语音,所有在屏幕上出现的文字,均可通过语音的方式,打开相应应用或找到相应内容。

充电方面,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拥有国内首个800V高压量产车平台,电池系统支持800V、250A的超级快充,充电功率最高可达187kW,充电10分钟即可补充近200km的续航里程,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15分钟。

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采用前驱异步电机+后驱同步电机动力组合,四驱电机峰值功率超过473kW,峰值扭矩超过655Nm。驾驶模式方面有专属定制的狂暴模式和赛道模式。另外,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全方位智能四驱控制系统,电动机输出的扭矩则能精准地分配在直线、弯道、坡道等不同驾驶工况中。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