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助双碳 绿色出行惠广东”亲子植树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谢丽斯 发表时间:2022-12-23 12:46
金羊网  作者:谢丽斯  2022-12-23
“植此青绿助双碳 绿色出行惠广东”亲子植树活动将于12月25日启动。

孩子是未来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主力军,提升孩子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很有必要、意义重大。为此“植此青绿助双碳 绿色出行惠广东”亲子植树活动将于12月25日启动。

南沙湿地。

活动以“亲子植树”为切入点,让父母与孩子通过了解植物、认识植物,提高大家对植物的爱护意识和强化对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另外,活动将会通过包括“节油赛”在内的系列游戏互动,让家长与孩子放松身心,结交朋友。其中,“节油赛”将以羊城创意产业园作为出发地,沿途会面临城市道路、高速路以及省道等多种路况,终点将会设在本次活动的所在地,南沙湿地公园。车主们将会驾驶广汽丰田双擎混动车型来一场节油大比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的广东省林业局,将安排专家学者为父母、孩子们讲解环境保护的意义,并为植树活动提供技术指导,同时也让父母与孩子亲身体验拥抱自然的乐趣。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广汽丰田,是节能减排的标杆企业。近年来,广汽丰田鼓励广大用户减碳环保,让低碳生活成为新风尚,开展以节能减碳为主题的多项活动,普及低碳出行理念。在“双碳”背景下,广汽丰田的“双擎”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减碳之路。

据了解,作为国内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广汽丰田为市场提供多达7款共38个级别版本的双擎混动车型,覆盖轿车、SUV、MPV三大品类各个细分市场、各大价格区间,形成国内数量最多、结构最优的双擎混动产品矩阵,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混动品牌。截至今年8月,广汽丰田双擎混动车型在国内累计总销量已突破72万台。在今年1-9月,广汽丰田电动化车型累计销量237703台,同比增速91.8%,以稳定的高增速持续领跑混动市场。广汽丰田双擎混动不仅稳居全国混动销冠,也包揽了轿车、SUV、MPV三大品类混动销冠。其中,汉兰达双擎连续15个月位居混动SUV市场销冠。雷凌双擎连续12个月位居混动轿车销量NO.1。赛那连续10个月位居混动MPV销量NO.1。

此次活动,广东省林业局作为指导单位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由羊城晚报、广汽丰田联合主办。广汽丰田双擎混动车友踊跃参与,参加此次亲子活动的众多车主,正因为良好的市场口碑而选择了广汽丰田双擎混动。

(文/晓航 图/受访者提供)

总策划:胡泉 吴江 李艳文

策划/统筹:张爱丽 吴珊

执行:汪海晏 程行欢 陈泽云 黄婷 曹敬 王琳瑛 莫晓航 庞倩影 钟凌瀚 蓝景然

编辑:刘嘉文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