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福特全顺广州上市,赋能广州纺织产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09:23
金羊网  作者:  2023-05-31

金羊网讯 2023年5月28日,2023款福特全顺在广州实力上市。本次发布会以“品质全顺,锦绣广州”为主题,实现福特全顺与广州纺织产业强强合作。

2023款福特全顺搭载9AT、12.3寸双联屏、航母级硼钢车身、国内首款引导式诊断专家服务系统等配置,以及动力总成终身质保。基于此,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时装周组委会陈韶通秘书长正式向大家推荐2023款福特全顺。

透过行业合作,福特全顺获得行业与用户的肯定。接下来,这款新车还将在全国更多城市相继上市,与更多行业强强合作。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