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37万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15:21
金羊网  作者:  2021-07-13
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综合油耗低至1.3L/100km

金羊网讯 近日,广汽本田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数据。广汽本田1-6月累计销量371,578辆,同比增长17.3%,其中6月销量53,745辆。

车型方面,第十代雅阁(ACCORD)1-6月累计销量89,129辆,同比增长9.4%。雅阁(ACCORD)锐·混动1-6月累计销量13,444辆。第十代雅阁(ACCORD)上市三周年,国内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其中90后车主占比超50%。目前,雅阁(ACCORD)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2200万;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280万。

第十代雅阁(ACCORD)

缤智(VEZEL)6月实现销量14,710辆;1-6月累计销量高达90,418辆,同比增长50.4%。

缤智(VEZEL)

随着芯片供应量逐步回升,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6月销量11,370辆。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

新一代凌派(CRIDER)国内上市8年,凌派(CRIDER)累计收获近百万车主。

凌派(CRIDER)锐·混动

作为中型SUV,皓影(BREEZE)上市19个月,累计销量近25万,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83,793辆,同比增长31.4%,其中6月实现销量11,295辆。搭载第三代i-MMD PHEV技术的皓影(BREEZE)锐・混动e+下半年即将上市,皓影(BREEZE)也将成为广汽本田首个布局“PET、HEV、PHEV”三大动力系统的车型品牌。

皓影(BREEZE)锐·混动

今年1-6月,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累计销量22,552辆,同比增长50.5%,其中6月销量4,887辆,同比增长14.8%。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1-6月累计销量28,808辆,同比增长34.7%。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

另外,SPORT TURBO动力平车型,在今年1-6月,产品矩阵累计销量203,236辆,同比增长9.7%。

而锐·混动联盟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54,075辆,同比增长14.0%。前不久,在第三届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极限挑战赛城市争夺赛中,各车型油耗记录均大幅低于各级别车型油耗均值。

锐·混动联盟

搭载第三代 i-MMD PHEV技术的皓影(BREEZE)锐・混动e+在4月上海车展中亮相,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综合油耗低至1.3L/100km;EV模式结束后自动切换为混动状态,油耗可低至4.6L/100km。

image.png

皓影(BREEZE)锐·混动e+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智羊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